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Santorini- a pearl on Aegean sea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爱琴海, 我总是把它当做爱情海. 我的爱情是属于它的. 我梦中的情人, 我的爱, 终于, 我来到了你的怀抱! 这是多么动人心弦, 多么令人陶醉! - 今天, 因为你, 我变得格外妩媚动人, 格外妖娆.
我流连忘返, 我窃窃私语, 我缠绵优雅, 我热烈奔放!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